如是我说︿

重逢(四)

几天高密度的排练一晃而过,两人的病情都有好转。
终于到了演唱会那一天。
当站上舞台,前面一排白色的天玑应援棒差点让他俩湿了眼眶,转头对视一眼,露出会心一笑。
轮到了别人的节目,俩人回到后台,换好了衣服等候着,易恩趁大家都在忙着准备,悄悄伸手将Evan撑在一边的手攥进手里,低下头,藏在了身后。
Evan一惊,本能得想抽回来,无奈易恩攥得太紧,只能作罢,顺着他来。
易恩突然低低的说:“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们诶……我以为大家都忘了,毕竟过了这么久。”
Evan知道他曾经被人忽略的感受,嘴角扯出一丝无奈的笑,将手攥紧,用另一只手掰正他的脸,深深地盯着他:“记住,你很好,大家不会忘记你的,不要这样没自信好吗?”
易恩看着他睫毛纤长,因上了妆而显得有丝魅惑的眼睛,突然情不自禁吻了上去。
Evan感受到眼皮上的柔软湿意,连忙将他推开,小声斥到“你疯了吗?!这里这么多人!”易恩眉毛一蹙,嘴巴一扁,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他知道Evan最受不了他这样,果不其然,Evan语气缓和了下来“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听到没有,这次饶了你,马上要上台了,准备好了吗?”
易恩又露出灿烂的笑容,点头答到“准备好了!”Evan只能无奈摇摇头。
到了他们的歌《无名将》,站到了白色幕布后面,虽然是公司安排,但他们也没有不愿意,扣子一颗一颗地解开,两具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的精壮躯体逐渐显露出来,两人互相看着,似乎都不愿移开双眼,直到衬衫又遮住身体,两人的身体都有些燥热,鬓角微微出汗,压抑住内心的亢奋,将演出进行下去。

演唱会结束了,没有出什么错,观众的反应也都很好,然后所有人又急匆匆地赶去庆功宴。
易恩似乎很开心,一直在大口地喝酒,Evan没有拦住他,因为他明白,他这段时间压力太大了,需要发泄一下。所以他只是坐在旁边默默地喝着酒,看着他。
酒席过半,Evan知道今晚易恩肯定要喝多,便找了个借口提前离开,回宾馆帮他准备洗澡水和醒酒的东西。
果然,几个小时后易恩被伟晋搀扶着回了房间,看到Evan,伟晋送了口气,“交给你了啦,他喝超多的。”
Evan小心翼翼地接过易恩,“谢谢,我会照顾他的,你放心。”
“好啦,那我先回房间了,拜~”
“嗯,拜。”

Evan将蹒跚地易恩搀扶到床上靠好,拍了拍他因醉酒而通红的脸颊“醒醒,喝点醒酒汤。”然后便将早已准备好的醒酒汤一口一口慢慢喂给他喝。
过了一会,易恩稍微清醒了一点,抬手想去摸Evan的脸,却被Evan一掌拍开,易恩笑到眼睛都眯了起来,喷着酒气,口齿不清地说:“马振桓你超凶诶~”
Evan翻了个白眼,说:“等会睡,你这一身酒气想熏死谁啊,先去洗澡,水都给你放好了。”
易恩转身抱住Evan“我不要自己洗,你陪我嘛~”
“你给我滚蛋,快去洗!”Evan挣扎着,想把易恩的手掰开。
“你不陪我,那我就不洗了。”易恩开启了耍赖模式。
Evan叹了口气,也不再挣扎,“我可以进去陪你,但你自己洗,行不行,不行就算了。”
“行行行!!!”易恩连忙答应,无神的眼睛里也闪过一丝精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断了好久QAQ我真的太懒了
emmm...这篇小连载应该快结束了,如果不出意外(就是我又有别的脑洞)下一篇应该开个车然后就结束了,原本还打算写23号的活动,后来想想还是算了,就我这种渣文笔。。哎。。。
下篇应该是车哦,介意的盆友不要看啦😊
么么扎|。・㉨・)っ♡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