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是我说︿

重逢(一)

近了,更近了。
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,两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业,繁忙的工作压在他们还并不成熟的身躯上。
听说他发烧了?瘦了?虽然平时会发消息,但是他从来不说自己多累,总是嘻嘻哈哈的。Evan知道,他是怕自己担心,怕影响到自己。可正是这样,自己才会更加担心。从别人口中才能了解到他的消息的感觉,真的,很不好。
Evan深吸了一口气,思考着等会该用什么样的表情见到他。
而就在看到他的一瞬间,脑子里什么想法都没有了,只剩下心疼。
他……他怎么瘦了这么多?怎么会这样?!
Evan鼻尖一酸,眼眶有点发红。
而对面的那个人,却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一双明媚的大眼在瘦削了很多的脸上更为闪亮,里面溢满了兴奋,他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,呆呆地看着自己。
Evan忽然有些生气,之前叮嘱他好好照顾自己的事,他一定又当耳旁风了!活该自己瞎操心!于是装作礼貌又疏离的样子打了个招呼,就像自己经常做的那样。然后调头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易恩一脸疑惑地站在那,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他怎么了?为什么要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?难道一段时间的不见面会改变这么多?
一瞬间,各种思绪涌入脑中,本来身体就没有完全恢复,脑袋更疼了。
易恩焦躁地揉了揉太阳穴,看着逐渐远去的身影,刚打算抬腿追上去,就被身旁的助理拦下:“易恩,咱们先去把行李放好吧。”
双拳握紧,又松了松,放回了身侧,轻叹了口气,恢复了平常的样子:“好。”
当当当。易恩试探着敲了敲门。
“谁?”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“我,易恩。”
“哦,有事吗?”又变成了那种清冷的声音。
“没……没事,就是想来看看你。”委屈的声音让Evan心里一揪。
“没事就请回吧。”Evan强作镇定。
“Evan……我想你了。”
所有的思念一瞬间翻涌而出,Evan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把门拉开,将门外的人狠狠抱进怀中,死死扣住,仿佛想把他揉进自己的骨血里。
怀中的身体由僵硬变成放松,将整个人交给了他。
Evan的声音有些哽咽“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?!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?!怎么瘦这么多?!你看到你自己现在的样子了吗?!你有考虑过我怎么想吗?!”
易恩用脸颊蹭了蹭Evan结实的肩膀,嗅着他身上的气息,“我错了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真的。”
Evan听着他漫不经心的语调,心里就气不打从一处来,刚准备再教训教训他,就发现怀中的人体温的不正常。将他推开:“你怎么了?身体怎么在发烫?”
易恩挠了挠头:“发烧还没完全好啊。没事的。”
话音刚落,自己就被直接拖到了房间里,然后直接就被扔到了床上。
“给我自己把鞋脱了,不许弄脏我的床。”Evan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易恩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只是呆呆愣愣地小声嘀咕着:“太,太快了吧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去看了演唱会!也看了第二天下午的直播!我现在脑子里都是mapo!原本只想肝一篇肉的!结果写成了小连载ヘ(;´Д`ヘ)控记不住我记几啊!!!沉迷mapo无法自拔!(不过感觉自己严重ooc...)

评论(8)

热度(54)